通讯员学校>>

省政府教育督导组走进市三幼督导检查

2020-11-13 18: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分年度规划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下午,省政府教育督导组孙贺艳主任、市教育局田士兴处长、桥西教育局党组成员冯金光主任和王克良科长对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4人在王云端园长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户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室、活动区等场所。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与幼儿积极互动,进班参与幼儿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检查过程中,省督学孙主任不时与王园长进行交谈,关注幼儿园的办园特色,近几年的工程与发展进行了哪些改善;重点询问了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开展,了解教师普通话水平、推普周双推月活动的情况。

市三幼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有条不絮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