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团员学习王东峰书记回信精神

2020-11-13 17: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学习王东峰书记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阅读了回信,大家一致认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力行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每一张纸,坚持从每个人做起,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勤俭节约一定会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在学习了回信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争做勤俭节约的模范践行者。

本学期校团委持续开展了“传承节俭家风,弘扬传统美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黑板报、广播站等宣传阵地做好动员。倡导节俭、环保、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少吃外卖,吃多少打多少的用餐习惯;做到不浪费水,使用洗手液时要关掉水龙头,下课后及时关灯关电;作业本要用到最后一页。

抓好三餐管理见成效。值周生负责三餐管理,组织学生有序的排队打饭,安静用餐,劝导珍惜粮食,减少了浪费现象。

家校共育倡导节俭家风。举办了“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认识和理解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理解父母养育的辛苦,把家训家风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里。活动还将持续推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通讯员顾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