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二幼:自主游戏学习安全驾驶快乐骑行

2020-11-13 17: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以课程游戏化为背景,致力于幼儿自主游戏的开展,在幼儿活动中实行“自主游戏,自主选择,区域划分”。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体验社会生活,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幼儿园重新打造了骑行区。

理论知识学习

在骑行区,孩子们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并跟驾校一样考取科目二项目,最后领取驾照上路。孩子们在小交警的指挥下,兴奋有趣地骑起了小车,小手控制着车把,小脚灵活的瞪着脚蹬,锻炼了孩子的腿部运动能力,虽然骑行速度不是很快,但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身体协调运动能力,增强了身体的灵活性。

倒车入库考试

S弯考试

自主游戏的开展,幼儿收获的是满满的喜悦,回归幼儿、尊重幼儿爱玩的天性,把游戏的权利还给幼儿,打破区域活动的界限,让他们自由、自主、自发的开展游戏,让幼儿在活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王晓飞、赵佩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