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博览会>>垃圾治理>>

河北九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13 17:10:16 来源:河北省美丽乡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企业简介

河北九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生物及智能装备技术完成环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百人计划”人才两名,硕博士6名。中国科学院技术创新战略合作企业。荣获2020年“农行杯”中国农业农村部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一等奖。

国家“渤海粮仓”科技重大工程农牧结合循环经济关键技术支撑;国家“十三五”解决农业面源污染课题企业;国家生态环保部 “无废城市”建设第一批先进适用技术;国家农业农村部人居环境治理入围技术企业;河北省政府规模养殖高值化利用科技推广一等奖;河北省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标准制定企业;垃圾收集、转运、处理服务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拥有尖端专利技术30余项。

二、产品简介

九知科技环境驿站让有机垃圾8小时内密闭有氧发酵腐熟转化为有机肥,该驿站以分布式,设立在乡村、社区、菜市场、机关院校、楼宇等垃圾产生点,立足源头、解决有机垃圾难以日清日洁资源化利用的痛点问题。

三、主要特点

1、快,有机垃圾可以日清日洁转化为有机肥料。

2、低,每处理一吨不足10元电费,低于其他技术耗能15倍以上。

3、少,不占地,驿站可以是地埋式设计。(十吨生产线占地约400平)

4、高,收益高,可以在三年内收回投资。

5、好,转化生成的有机肥符合国家NY525-2012的标准。

6、发酵温度80-100度区间两小时,可以灭活含新冠肺炎病毒的排泄及有机废弃物。

破解了有机垃圾掩埋、焚烧二次污染水源、土壤、空气等问题,节减了垃圾转运费,同时转化的有机肥带来的经济效益,吸引了资本、社会人员参予的积极性,保障了项目可持续性。

组织形式:实施“基层集体组织+公司+合作社”的新型联结合作方式;

综合以上创新点,环境科技驿站作为乡村振兴抓手,实现乡村振兴中人居环境改善、壮大集体经济、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土壤改良、产业提质兴旺、粮食安全、乡风文明等“一因八果”多方位成效和收益。

四、推广地区

环境科技驿站已陆续在河北邢台、石家庄,新疆沙湾,河南中牟以及浙江、江苏等地建设使用,近十年运行良好。

五、产品规格型号

联系人:石磊 13630817091 18632123017


来源:河北省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