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广告研究院

2020-11-13 10: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机构简介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是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成立的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智库平台,设在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为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农业品牌专家组副组长所在单位。主要成员为广告学专业教师、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及在校研究生。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依托专业的人力和技术资源,可以组织专业的市场调查工作,并且提供科学的分析、研究和政策性指导建议。

近年来为多个项目提供了相关的调研工作,2016年完成了由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进行的“河北省广告业调研及政策建议研究”项目,形成了近4万字的河北省近年来首部《河北省广告业调研及政策建议研究报告》;持续完成了《河北省广告业发展蓝皮书(2014-2016)》、《河北省广告业发展蓝皮书(2017-2019)》及共5本、逾百万字的《河北省广告行业调研数据汇编》。

服务案例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通过“抓住本质,依靠常识,发挥本能”,为快消品企业提供品牌与营销战略规划服务,包括企业营销诊断、品牌规划、渠道建设、促销推广等。

专业教师团队开创了“十八酒坊”、“六个核桃”、“塞罕坝”、“白小乐”等快消品品牌,服务相关产业化项目。

通联方式

宋维山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硕士生导师 副教授 系主任

河北省农业品牌专家组副组长 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

手机:13803335152

邮箱:13803335152@qq.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衡水意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