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移动光交箱“关门行动”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2020-11-11 18: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开展了光交箱“关门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光交箱箱门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整治,实现“把门关起来,安全锁进来”。

光交箱是电信运营商综合业务区内用于光缆汇集及跳接的街边柜,是光缆及业务的“枢纽站”。由于长期暴露室外、频繁使用等原因,部分光交箱门锁损坏或箱体变形导致箱门无法关闭,对其所承载业务及市民安全造成隐患。

为解决以上问题,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于9月开展光交箱“关门行动”,一个月内完成了全区县3500余个光交箱的全面核查,共排查出箱门无法闭合的光交箱412个,并对问题光交箱进行登记和拍照留存,分门别类列入修复清单进行统一整治。

为加强一线对此次行动的重视,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通过专人负责、区县宣传、多渠道沟通等措施,全方位保障“关门行动”的顺利开展。要求各单位及维护单位对各自管辖的光交箱按要求统一核查整治,通过箱门更换、新增锁具等手段,实现光交箱100%箱门闭合。

在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市县公司及维护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日前已全部完成412个问题光交箱整改工作。本次行动不仅解决了部分光交箱箱门常开的问题,保证了箱内线缆安全,更避免了因箱门敞开导致的意外伤害,有力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下一步,河北移动将继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督导,确保整治效果,全面提升城区整体品质,服务广大市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