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河北廊坊移动:勇于担当除干扰,保障高铁稳运行

2020-11-11 18: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廊坊移动收到来自北京铁路局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北京办公室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就廊坊移动及时、高效配合开展铁路沿线信号干扰排查工作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2020年10月,北京铁路局在对京雄、京沪高铁联调联测过程中发现铁路沿线数个干扰点,干扰值已经严重影响列车的稳定运行和乘客的安全,由于时间紧迫,工作量大,为了尽快消除干扰,北京铁路局通信部门立刻联系廊坊移动配合开展干扰排查。廊坊移动对此高度重视,安排网络部第一时间组建干扰排查攻坚组,并奔赴现场联合排查干扰点位,经过双方长达10余个小时的通力合作,核实出京雄和京沪高铁沿线共16处干扰点并确定了干扰源。调整后经测试,铁路动车运行各项指标恢复正常,廊坊移动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

在此次合作进行干扰排查中,廊坊移动体现出“敬业、专业、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北京铁路局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廊坊移动将一如既往支持铁路局相关通信保障工作,为铁路平稳运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