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河北沧州移动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11-11 18: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沧州移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主题开展扶贫日活动。 

活动当天,沧州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盐山扶贫包联村西璋壁村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扶贫日”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消除贫困、改善民生的总体目标和政策举措,以此增强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引导他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激发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思想保障。

沧州移动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和了解扶贫村在党的政策宣传贯彻、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以及精准扶贫施策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和冬季取暖准备情况,帮助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打扫屋内外卫生,和贫困户拉家常,增进与贫困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

通过开展扶贫日集中走访活动,营造了深入人心、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传播了脱贫攻坚的正能量。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