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到心 黄骅冬枣

2020-11-11 11: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名称】

田到心 黄骅冬枣

【品牌组别】

品牌设计组

【设计提升】

产品包装、品牌LOGO、广告语、吉祥物

【产品介绍】

黄骅冬枣历史悠久,自明代朱孝宗时即为贡品。2002年成为国内首获原产地域保护的果品;2004年获“黄骅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黄骅冬枣近天然化示范园位于河北省黄骅市许官村,气候适宜,远离工厂;2001原林业局栽树建园,面积65亩,品种为原生黄骅冬枣;枣园土壤轻度盐碱,微量元素极为丰富;行距4米,树形自然高大,露天栽培,阳光充足;作为黄骅冬枣科技前沿阵地,使用了从种植到管理用药的一整套生产技术。采用自然生草覆盖技术,替代除草剂,生草粉碎或自然死亡后可以增加土壤有机质;普遍使用有机肥,抗病防虫提高果实品质。采用近天然栽培方式,自然留新芽新枝,树体自然结果能力强,限定亩产不超2500斤,少结果少留果,果吊比1∶1.25以下,摒弃原有使用植物激素增产增大的技术路线,控量提质。完熟期甜度可达30,多种维生素总含量是苹果的70倍,富含19种氨基酸,富含微量元素。

【调查问卷】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产品包装

产品封箱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富照虾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