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宝泰食品有限公司

2020-11-11 15: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宝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鸡、肉鸭、鹅养殖,鸡鸭鹅牛羊屠宰加工、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清真肉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始建于2010年6月,座落在河北省大名县工业园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21312平方米,建筑面积17200平方米,养殖区占地400亩,是河北省地区规模较大的畜禽类定点屠宰企业。本公司在2012年通过ISO:9001认证,2015年通过ISO:22000认证,公司建立健全的追溯体系,可完全追溯到原材料,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清真食品认证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首批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著名品牌”、“邯郸市十大名优特产”、“邯郸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扩大养殖规模,把养殖场地建到1000 亩,并增加千余农户一起合作,公司投入场地、禽苗、食料,并以稳定的保证价格回收成品鹅、鸭等。对接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在与8个村314名扶贫农户,签订分红式养殖协议,将扶贫政策完全落实到位;同时扩大鸭、鹅苗的投入,新与280多家养殖户签订养殖合作协议。直接增加长期贫困户就业岗位100个,临时就业岗位200个,贫困户直接收益600万元。  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模式,带动养殖户4800户,大大推进了畜禽养殖产业化经营。 

企业生产的“宝泰”牌清真肉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各大商超,市场前景广阔,倍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好评。企业严格遵照执行清真企业生产标准,确保宝泰清真食品美味安全健康。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肉食消费市场的变化,经市场调查和分析,清真肉食食品市场存在着很大的潜力。依靠公司现有屠宰加工优势、原料供应优势、稳定的市场优势、成熟的管理优势,公司投资建设了“清真熟肉食品深加工项目”,创建了“一只鹅”品牌。先后在北京、东三省华润万家、乐购系统百十家店、甘肃临夏、河南郑州、青海西宁、陕西西安、河北邯郸(大名)开设有“一只鹅”的品牌连锁专营店100来家,并入驻北京牛街清真超市,石家庄北国超市、北京京客隆超市等等大型连锁超市。“一只鹅”的产品也同时走向了东南亚、非洲、中东埃及、阿联酋迪拜等地区和国家。 

一只鹅出现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邯郸电视台、宁夏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同时一只鹅是央视影响力对话栏目组特邀企业。现在在我们大名县、邯郸市“一只鹅”已成为很有影响力的本地品牌。 

公司跟随国家号召推行“互联网+”,已在淘宝、天猫、一号店等多家平台拥有自己的企业店铺,并在其他第三方电商平台,如礼仪之邦集实惠,咔咔西里,微商等均有销售,公司准备成立自己的APP,并根据一只鹅直营店的地址,进行线上带动线下,共同销售。“一只鹅”的出现填补了禽类熟食市场的空白,前景十分广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北家丰植物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