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敬之讲堂》科普公开课走进石家庄一中东校

2020-11-09 17: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打造的河北省首档青少年电视科普公开课《敬之讲堂》走进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研究员、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武汉国际创新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张宇识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电子科普公开课。

张宇识博士从“芯片与微电子学”“芯片的制造” “微电子的交叉学科” “微纳尺度下的科学”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微电子学,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比喻以及通俗易懂的阐释,为整个讲座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带领同学们进入了芯片与微电子学的大门。

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提出疑问。张博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问题。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微电子学的兴趣,使同学们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