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举办“我是文物讲解员”活动

2020-11-08 15: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物是古老的文化、无声的语言,历经千年沧桑呈现在我们面前,值得我们去探寻、去思索其中的历史奥秘。11月2日,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历史组举办了“文物因我会说话,我是文物讲解员”主题活动。同学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将文物背后的历史文化知识娓娓道来。

本次活动由历史教师贾煜浩主持,并邀请初一年级主任张辉,初三历史组组长向庆华,历史组教师靳瑞芳、左秋玲、董俊轩、张敏霞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前同学们先自由参观博物馆,然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文物,并以该文物所包含的文化知识为主要内容,形成自己的演讲稿,最后,一一上台演讲。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还感受到了历史学习中的乐趣。(通讯员刘纯纯、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