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趣”课堂

2020-11-08 14: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幼儿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们形成垃圾分类的观念,11月6日,河北习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赵格言老师来到长安区第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教育活动。

赵老师借助生动的PPT,让幼儿清楚的了解了垃圾的危害、我们为什么要垃圾分类、我们应该怎样做等;紧接着带领幼儿观看了四类垃圾的动画视频,小朋友们知道了垃圾分为哪些类、每一类垃圾桶的颜色及标识是什么样子的、每一类垃圾中都包含什么;最后赵老师利用情境图与小朋友共同进行了有趣的“实操”游戏,让幼儿既掌握了垃圾的正确归类,还体验到了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认识到了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从小树立起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同时,二幼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展更多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等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