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腾讯科学WE大会|北科大、华中科技、南开大学……来看看衡水中学学生的“科学课”

2020-11-07 18: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腾讯科学WE大会衡水中学分会场,衡水中学学生的演讲透露出该校学生所受的科学教育:“学校邀请的专家大咖给予了我们科创上的引领,关于人工智能,我们曾受北京科技大学李擎教授的指导;涉及航空航天,有华中科技大学李传江教授为我们开阔视野;更有南开大学的陈凌懿教授带来的前沿技术——人工编辑婴儿等等。这些名家大师的莅临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科技视野,也让我们深深着迷于科技的奥妙。”日前,衡水中学被授予“世界顶尖科学家青少年教育联盟实验基地”称号,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主席、200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杰·科恩伯格为该校授牌。

点击进入专题: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7691.ht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