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秩序优化营商>>

大名县市场监管局为62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颁牌

2020-11-07 17: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陈英丽、张雷雷)近日,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君度酒店、宣和百货、健邦医药超市等的62家企业(店)现场颁发了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牌匾。

自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大名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经营户报名参评。经初评推荐、复核审查、审核通过等程序,评选出县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62家。这62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成功获选与授牌,标志着大名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将督促并鼓励广大经营户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增强服务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作出贡献。

获得“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牌匾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会倍加珍惜此项荣誉,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保证商品质量,营造诚信、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大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在本次评选工作的基础上,引导发挥“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标杆引领作用,促进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普遍增强,提升经营者商品和服务质量,确保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安全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