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智联 生活>>移动快讯>>

给力!河北邯郸移动助力武安乡村开通“网上课堂”

2020-11-05 11: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月7日11:47,一名群众在河北省邯郸市武安贴吧发帖:“武安市管陶乡脑沟大队南桃园村,由于是2G移动信号,在疫情期间,学生无法接收空中课堂讲课,影响学习,望武安市移动公司给予帮助解决升级4G网络。”

当天下午15:30,邯郸移动武安分公司接武安市政府通知,要求予以协办。武安移动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当即安排技术人员深入村庄了解情况。经现场调查,该村常住人口仅30人,现场测试,手机只有中国移动有信号,但是无4G信号,导致学生在家无法观看网上课堂。17:00,武安移动立即将情况向邯郸市公司进行反馈沟通,邯郸市公司即刻向省移动公司汇报,紧急申请网络电路,省公司承诺在当天晚上24:00进行调测电路。

图为测试下载网速

2月8日,上午7:30,武安移动公司网络技术人员与诺基亚技术人员一行7人克服雪后山路滑、山间气温低等不利因素,奔赴管陶乡南桃园村安装设备。经过2个小时的安装,1个小时的调测,终于在中午12:30调通了该基站的4G信号,网络速度良好,可满足孩子在家通过空中课堂上课,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