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三等奖

2020-11-05 15: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石家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国飞代表河北省参加决赛,荣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三等奖。

2020年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高校的162位青年教师选手参赛。此次决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五个组别。张国飞在今年9月参加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思想政治专项组一等奖第一名,代表河北省参加本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课专项组的竞赛。

决赛中,他抽选、讲解“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专业素质和精彩的现场课堂讲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