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学院教师获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优质公开课二等奖

2020-11-04 18: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新思想”2020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结果揭晓,石家庄学院教师宋羽主讲的《在“最难就业季”乘风破浪——拿什么拯救你的就业信心》课程荣获二等奖。

此次全国共有150所高校1087部课程参赛评选,66.9万名学生总计投票146.9万次,共评选出获奖课程53部。公开课分为新生入学教育、日常思政教育、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五大类,每一类课程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石家庄学院选送的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课程《在“最难就业季”乘风破浪——拿什么拯救你的就业信心》,通过讲授“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 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带给就业的机遇,引导大学生客观看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鼓励大学生通过奋斗实现职业梦想。课程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回应了学生的实际需求,在众多课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养。

石家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作为河北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学校以易班优课建设为重要载体,围绕“互联网+思政教学”这一抓手重点发力,努力构建“时时在线”“处处走心”的立体化网络思政教育大格局,易班活跃指数和共建指数在河北省44所易班共建高校中始终名列前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