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人口普查小组摸底调查工作完成

2020-11-04 18: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人口普查小组按照上级人口普查小组指示精神,圆满完成学校301户2200多名人员的普查信息录入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由学校教育处狄小华、魏新娅、王华、赵流建四名老师组成普查小组,于9月初全面进入普查工作,依照上级工作计划,互通信息、互相协商、互帮互助;宣传动员期间,他们利用校园广播、海报展板、集中宣讲等手段,让“大国点名”的意义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普查开始后,面对学生只有课余时间可以配合的困境,他们利用大课间、放学后、晚自习等不影响学生学业的零散时间来进行普查工作。集中培训期间,四位老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家庭困难积极参加并认真学习人口普查相关要求及普查操作流程,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万无一失。

此外,四位老师做到人口普查和学校常规工作两不误,凭着对工作负责的一腔热忱,精益求精不误报一条信息不遗漏一名人员,为其他单位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并为下一步的对比复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杜海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