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第九届家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0-11-03 18: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社区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监督,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各种教育渠道的畅通和各种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以便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学生。11月3日,方兴路小学举行了第九届家委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学校13个班的15名家长代表参会,为学校的发展共献良策。

会上,家委会傅恪主任对上学期家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郎丽霞校长给2020级的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增的一年级家委成员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家委会秘书长对本届家委成员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解读。

接下来,所有家委成员从学校管理、学生培养、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整个过程,热烈而充满温情,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