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办数媒专业毕业班“人物速写”展

2020-11-03 17: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学期,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18数媒(2)班和(3)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季。经过两年半的专业学习和技能磨练,同学们在艺术的道路上默默成长,从零基础的绘画小白逐渐成长为能写会画的专业人才,他们的作品也从稚嫩趋于成熟。11月3日,学校信息技术系主办举行了2018级数媒专业毕业班“人物速写展”。

《人物速写》是毕业设计项目之一,主要培养学生用简练的线条在短时间内画出人和物的形态的能力,使他们形成敏锐的观察力,善于捕捉生活中美好的瞬间。该课程既是造型艺术的基础,也是由造型训练走向造型创作的必然之路。2020年上半年,18数媒班的同学通过网课开始学习速写,在老师严谨的教学示范和严格的要求下,大家的速写水平逐步提升。

本次展览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生送给自己走向未来的一份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