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节约粮食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01 15: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学生珍惜食物、杜绝浪费的意识,养成节约粮食,餐后光盘的良好习惯,三十八中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节约粮食一起走”的系列宣传活动。

学校专门召开以“节约粮食”为主题的中层及以上领导会议,刘莉校长就“节约粮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强调要重在落实。 利用国旗下德育大讲堂对全体师生进行“节约粮食”的宣传。高中教务处梁国刚主任在升旗仪式后,进行题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讲,并对全体师生发出节约粮食的倡议。

学校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让每一个家庭都加入到节约粮食行动中来,每位学生被赋予“家庭节约宣传员”,将节约意识带入学生家中,真正做到并养成不浪费、勤节约的好习惯。

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光盘行动”计划,让全体师生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重拾“节俭”情怀,传播勤俭节约的品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和风气。此外,学校还举行了以“节约粮食”为主题的手抄报、书法作品书写活动。

通系列节约粮食宣传活动,学生更加体会到耕种的艰辛,更加懂得节约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感谢辛苦耕作的农人,并做好家庭节约宣传员,将节约不浪费的行为带给身边的所有人!(通讯员安伟、王文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