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河北正当时>>

河北省重点外资项目省直部门联席会推动项目加快落地

2020-10-29 22: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为进一步落实“两稳一促”工作要求,推动重点外资项目落地,10月29日,河北省商务厅召开重点外资项目省直部门联席会议,就目前一批在落地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重点外资项目进行进度跟踪并提出解决方法。

河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河北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项目属地市招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就省重点跟踪帮扶外资项目和7个国家重点外资项目中存在的涉及土地使用指标、环境影响评估、城市配套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接,并做出政策解读指导。

此次联席会议就推动重点外资项目落地明确有关政策,加强相关市局与省有关部门联系对接,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形成共识。下一步,各部门将继续开展密切合作,破解难点、堵点,全力解决制约外资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