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二幼举行教师评优课活动

2020-10-29 15: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学活动是教师和幼儿共同成长的阶梯,更是提高教师业务素质的关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创建勤学习、善思考、好研究、敢探索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组织教学活动的综合素质,近日,长安二幼开展了一场以“践行主题课程”为核心的评优课活动。

老师们都以最大的热情投入活动准备中,她们精心设计了科学合理的教学流程;制作了新颖、有趣、直观的教具;并应用多媒体搜集了与活动相适宜的图片和视频,精益求精地对待本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思维活跃,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游戏氛围中既感受到了快乐还掌握了技能,为幼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整个活动,何艳园长全程跟进,在教研中针对每节活动的开展进行详细的点评,听课的老师们也都积极的与组织的老师分享自己从中学习到的教学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促进了老师们之间业务上的交流,也对全园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给大家创造了直观的学习平台,使长安二幼的整体教育水平得到了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