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美国站陈巍、贝尔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2020-10-27 09:38:14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王集旻)当地时间24日进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中,美籍华裔选手陈巍轻松获得男子单人滑冠军,女单冠军则由另一名美国选手贝尔摘得。

美国站比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当日的自由滑比赛中,陈巍的表现略有瑕疵,仍以187.98分排名第一,而在此前的短节目较量中陈巍以较大优势位居首位,最终他以总分299.15分获得男单冠军。另一名美籍华裔选手周知方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中均排名第二,最终以275.10的总分获得男单第二名。

新冠疫情影响了全球体育赛事,花样滑冰也不例外,原定于今年3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在开幕前4天宣布取消,而新赛季包括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内的不少比赛也已经宣布取消。对于陈巍而言,本次美国站的比赛是他9个月以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两届世锦赛冠军陈巍近几年表现稳定,他多次表示北京冬奥会已成为自己最大的目标,因而每一次比赛都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自由滑我出了点问题,我认为不应该,需要回去继续总结经验。”陈巍赛后说。

女单争夺中,美国本土花滑好手贝尔在自由滑中出现较大失误,以136.25分仅名列第四,但由于此前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一,最终以总成绩212.73分获得女单第一。2018年全美锦标赛冠军特内尔获得第二。

双人滑比赛中,美国组合弗雷泽和尼里姆以214.77分获得冠军,冰舞较量中,美国组合哈贝尔/多诺霍毫无悬念拿到冠军。

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依旧蔓延,本次比赛没有现场观众,参赛选手也以美国本土选手为主。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