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集团老范家速食面馆面

2020-10-27 11: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麦郎集团老范家速食面馆面

产品定位:不油炸方便面(不油炸的方便面)

产品技术:从中国家庭传统蒸馒头、煮面条中汲取灵感,世界首创新一代不油炸蒸煮面技术,是迄今为止最接近面馆现做口感的方便面。

荣誉:2018年在方便面发明60周年之际在日本发布,并收到日本顶级拉面大师山本刚志给这款产品点了个大大的赞;2019年7月进驻韩国最大连锁便利店GS25的13000多家便利店,引发韩国民众热抢,成为网红爆款。

包装外观:高颜值,“故宫”合作款。以故宫太和殿脊兽元素为设计精髓和文化底蕴,将皇家寓意和吉祥祝福保留其中。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以“面”为媒,将文化有效、有形的彰显出来,通过一桶桶有“内涵”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传达给每一个消费者,尽显国潮本色。

三种口味:御品牛肉面、吉祥担担面、珍味猪骨面

产品特点:

面身:面饼原料选用河北省邢台市黑龙港流域优质小麦的头道粉,采用不油炸蒸煮面技术,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冲泡方式跟普通油炸方便面一样,热开水冲泡三分钟即可食用。整个冲泡过程,面饼沉在桶底,浸泡在汤汁中,饱满吸附汤汁,面体直顺,软中带韧,韧中有弹,软弹,才是一碗好面。面体保留了天然麦香。

调料包:模拟面馆汤头制作工艺,御品牛肉面严选特技牛骨和数种优质香辛料,大火提味,小火慢炖,FD冻干后切牛肉片和大片蔬菜,真材实料看得见。吉祥担担面秘制红辣椒油,搭配浓香芝麻酱,采用厨房式泼油技术精制,鲜而不腻,辣而不燥。珍味猪骨面精选上等猪骨、鸡骨等食材,足时煲煮,采用高汤浓缩技术,烫头浓郁鲜香,大片高丽菜鲜嫩美味,东北野生黑木耳口感脆爽。泡上一碗真材实料看得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