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2020-10-27 11: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浙江庞度集团华北区域全资子公司,占地60000平方米,拥有160余台套全自动高速成型及淋覆设备,员工400余人,是长江以北规模最大、设备工艺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唯一一家依纸容器制造为主的专业纸包装制造企业。

河北龙大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来自韩国先进、韩国ACE、浙江上易的高、中速制碗机、制杯机106台套,日产能650万只纸包装容器,年设计产能38亿只。是一家专业生产方便面纸碗、咖啡杯、奶茶杯、饼干杯、饮料杯的纸容器包装供应商。

公司拥有专业的制造团队和研发团队,制造管理团队中有40%拥有本科级以上学历,大部分管理者在纸容器及食品制造行业从事管理工作近二十年,有着无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同时得力于浙江总部的技术支持,河北龙大有数十人的研发队伍,在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实验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如率先在行业里响应国家推行的“禁塑令”,第一个投入大量资金研发出无塑可分解原料,在测试后将全面推向市场,做为国内无塑纸容器第一家企业面对未来市场,迎合越来越严峻的环保形势,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北龙大的纸容器是通过380℃高温熔融LDPE颗粒,以每m20.2um的厚度、每分钟160米的速度均匀淋覆在纯木浆食品级淋膜原纸上,经过精准定位的韩国ACE模切机,以快达每分钟700片的速度模切成扇形状,自动输送至高速制碗机,经过热熔融将扇形在模具上成形加底,高速瞬间将上口外沿卷成≥420o的细小卷边,同时管道输送至视觉检测系统,对每一只纸碗进行反复两次拍照,确认其尺寸、规格与储存数据相符,成型良好,无其他污染后迅速输送至高速外贴机进行包装粘贴;而后以相等数量自动收集,由机器自动套上外袋、自动装箱、自动封箱、自动贴标后,输送至仓库进行机械手码垛。全过程速度150只/分钟,无人化操作,精准成型、自动检测、无外来粘合剂使用。

河北龙大产品全程无污染、无添加物、无粘合剂,使用食品级淋膜原纸、燕山石化LDPE纯料生产,无毒、无害,可直接接触食品,可做为产品内包装使用。

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今麦郎方便面纸容器的独家供应商,每年有8亿多只方便面纸碗随着今麦郎强大的营销网络送到全国消费者手中,同时也是统一、农辛、白象方便面等企业的高比重供应商;还是雀巢高端品牌NESPRESSO胶囊咖啡的全球唯一纸杯供应商,黑色系列咖啡杯每年3亿多只销往世界各地;除此之外,KFC、麦当劳、必胜客、海底捞、美团、饿了么等企业都是企业重点客户,以及好时、徐福记、亿滋(奥利奥)、香飘飘、喜之郎等公司都有合作,及时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河北龙大十六年来精耕细作,深耕北方食品企业,专一而精,只做自己擅长的事,目前已经是北方区域各大型食品企业纸容器的重点供应单位,无论你在那里,只要使用纸容器的食品就有龙大包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