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恒创食品有限公司

2020-10-27 11: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恒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坐落在“唐尧故土”河北省隆尧县,占地百余亩,拥有一万多平米的生产厂房。

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无尘净化车间、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8度以下,密闭恒温的流水线,-35度速冻成型,锁住新鲜与营养。每个饺子都经过20多道生产工艺精心制作,独俱匠心、精益求精。

恒创倡导安全、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产品采用优质小麦配比磨出的高营养面粉、剔筋冷鲜肉和新鲜应季蔬菜,包制过程中坚持传统制作手艺,少油少盐无多余添加,最大程度保留食材本身的味道,确保顾客吃到的每个饺子都是健康美味,体验亲手制作“家的味道”。

河北恒创食品有限公司以诚信、公平、执着、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让每一位员工在公司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励志做饺子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让中国美食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中国饺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