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24 09:49:50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三个校区分别举行。大会对军训先进个人、先进连和先进营以及军训优秀教官进行表彰。

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同检阅了新生军训的成果。在分列式和技能展示中,同学们精神振奋、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雄壮。经过军训,同学们的军事素养明显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上好进入大学学习的第一课。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学院领导和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