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演讲比赛

2020-10-23 21: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建校70周年。70年前,老一辈的十三中人在这里开创未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巨变,十三中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就。70年后的今天,新一代的十三中人在这里见证美好,重塑辉煌。

为庆祝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建校70周年,激励师生爱国荣校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风采,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团委、语文教研组在全校开展“爱国荣校,自律自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自律自强意识,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演讲比赛分初中组、高中组进行,共3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以《韧心持恒》、《自律自强》、《爱国荣校》、《风华十三》等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用最真诚的语言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为母校建校7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做自律自强的学生,报答母校,回报社会,传递对家国的深情。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学生深刻体会到爱国,爱校,自律,自强,需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坚持并积累,积跬步而至千里。评委代表张玉红老师和何慧芳的全面精彩点评及指导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