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专业师徒结对活动

2020-10-23 17: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经验丰富教师的教育教学优势及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互研与合作来促使青年教师的专业提高,实现“双赢”,进而提高专业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做到“以老带新,以优促新”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教育教学水平。10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职教处开展专业教师“师徒结对”活动。

活动中,职教处毕康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协议书。共有10对教师结成了帮扶对子,他们在庄严的气氛中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师傅教师代表左米荣说出了所有师傅的心里话,愿意把学校的优良传统、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传授给他们,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多献一份力量。青年教师刘晓冉代表徒弟们作了表态,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在实践中充分吸收老教师的丰富经验,并从自身特点出发,合理借鉴。

尚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要做到认真、虚心、诚恳、学而不厌、要勤看、勤学、勤问,勤练功。随后对全体老师提出: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要把自己的职业当作事业用心来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常怀感恩之心,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做优秀教师的理想与追求,学习师傅和身边同事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通过师徒结对活动使双方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使自己尽快成为学校的骨干教师。(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