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新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35中学开展“双随机”消防安全检查

2020-10-23 16: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上午,新华消防救援大队陈星宇参谋一行检查组来到35中学,对该校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的消防安全检查。学校张清强副校长、安全处主任、后勤处主任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全程使用记录仪,并将实际检查情况及时上传“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信息系统。检查以实地抽查模式展开。在消防档案建设上,检查组从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履职情况,防火巡查落实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火灾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管理情况,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疏散准备情况等14项内容进行了检查;随后,还实地抽查了教学楼、宿舍楼等部位的消防设施、楼梯疏散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35中学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客观地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听取意见后,张清强副校长表示,今后将强化落实消防主体责任,突出消防管理重点,达到“以检查促改,以改促进”的效果,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将学校消防工作安排形成时间轴,统筹兼顾、有序进行。

最后,张清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给予的评价和改进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消防救援大队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通讯员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