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落实河北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高考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0-10-23 16: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上午,丁江涛主任、王英主任参加了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高考视频会。下午,高三年级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

2021年是河北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我省高考改革方案精神,丁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省考院领导讲话文件。

丁主任就熟悉招考政策、严格程序提出明确要求,还就外省随迁子女、身份证、密码、电话、考生慎重修改信息、姓名生僻字、残障类别、简历增加其他学校、报名阶段增加录取通知书地址及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学籍核对、艺体简章的发放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

吴校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培训程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通讯员 丁江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