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2020年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赛

2020-10-22 18: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22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床装调维修项目河北省初赛揭开帷幕。


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以“技能成才报祖国 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职工组与学生组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大赛前3名的职工组选手,将由省人社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晋升职业资格;获前15名的选手,由团省委授予“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组委会另设“优秀组织奖”,对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进行表彰。(通讯员马红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