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市监局深入35中学检查食堂食品安全

2020-10-22 14: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石家庄市市监局执法人员对35中学食堂进行开学后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对食堂的食品库存清理、进货查验、就餐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维护、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督促食堂要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把控食品进货来源,不得食用未检测的家禽类产品。检察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食堂负责人及时整改,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食堂的经营行为,督促食堂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为今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升级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