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

2020-10-22 11: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活动中,阳光小学大队辅导员郭老师宣布并任命了新一届大队委员,并由阳光小学党支部书记张书记为他们颁发大队干部标志,他们将负担起各自的使命,支持和配合老师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个人思想、工作和管理等综合素质的锻炼。大队长李佳美发表的就职感言真实、亲切,表达出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们服务好同学、锻炼好自己、配合好老师、完成好任务的坚定决心。

入队仪式上,新队员们动作迅速、眼神坚定,一起望着鲜红的队旗,敬出了人生中第一个标准的队礼。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主题网络直播,通过追寻、理想、传承三个环节更加深刻了解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