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桥西区自制玩教具大赛及手工技能比赛在市三幼举行

2020-10-21 18: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及手工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全区共有10所幼儿园的21件作品参赛,20名选手参加手工技能比赛,近50余名教师代表学习和观摩。

本次比赛采取“命题、限时、现场制作”的方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构思,大胆创作,制作出一件件造型精美并富有童趣性、观赏性和教育性的创意手工作品。活动中,张培培老师就参展作品组织教师开展现场教研,集思广益,深入交流,在听听、说说、玩玩的宽松氛围中互相学习、探讨。

此次玩教具及手工技能大赛受到了各个幼儿园的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桥西幼特教科为全区幼儿园搭建一个互学共进的宽松平台,通过此次提高了教师动脑、动手能力,教师业务素质得到了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