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河北衡水市店:持续发力 精准施策 再传“农家书屋”中标捷报

2020-10-21 17: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助力文化乡村建设,继8月中旬中标滨湖新区、故城县“农家书屋”采购项目后,连日来,衡水市店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于近日再传捷报,先后中标桃城区、深州市、枣强县、安平县 “农家书屋”采购项目,累计中标实洋达413万余元。

受疫情影响,今年各地招投标工作均采取线上模式,市店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营销攻关,市店综合业务部组织专业骨干实时跟踪招投标进展情况,各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筹划,随时关注项目变化,反复研究电子标书细节,最终凭借良好的服务质量、完备的保障体系和优秀的企业形象成功中标。
下阶段,衡水市店将持续发力,加强业务拓展、紧跟招标项目,不断提升文化服务水平,提高新华品牌影响力,为助力新农村建设、促进全民阅读做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