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河北迁安分公司:做好教材教辅发行 提升服务教育水平

2020-10-21 17:2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省市店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中小学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精神,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10月15日,迁安市教育局教材教辅征订政策及2021年高中教材教辅春季征订工作会议在迁安分公司召开。迁安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当地部分学校及新华书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新高考改革方案对“高中教材教辅征订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唐山市教育局补充通知精神做了专门说明,并解答了各校提出的问题。迁安分公司经理胡伟在会上表示,新华书店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为校服务力度,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迁安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校在新高考课改中的创新教研工作成果,以及新华书店在“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工作中所作的积极努力。要求各校在教材教辅征订工作中要按照“教育厅公告版教辅征订目录”进行选择,严格按照政策执行,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