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开展青年教师“出师”汇报课活动

2020-10-21 16: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本学期学校制定的教学工作计划《师徒结对协议》,为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加强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设备、教学手段,并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青年教师每学期必须上一节汇报课。市三十五中学10月19日——21日开展了青年教师“出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张艺飞、刘晓冉、梁志清、董凌云、薛朋、陈光宇、冯东泽、戴立辉、华祖巍、葛永辉等十位青年教师作了“出师”汇报课。十位青年教师对课程标准有更深的理解,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都有科学的把握,且基本都能熟练的运用多种手段进行辅助教学,教师的基本素质大大提高。

通过本次“出师”汇报课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业务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总结教学经验,积累教学机智,提高驾驭课堂、有效调控课堂的能力。(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