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再次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进会

2020-10-21 16: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上午,35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进会,再次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活动推向深入。会议由尚平均校长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和处室干事参加。

尚平均校长宣读了光明日报向全社会发出的《“厉行节约 敢对浪费”倡议书》,号召参会人员将在食堂值班、陪餐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督促学生节约粮食上。

尚平均校长指出,从源头杜绝浪费至关重要。食堂从择菜等原材料的利用上要精打细算;加强就餐人数的精确统计从中掌握规律,按人数定量,按量“下锅”,避免剩饭性的浪费。

尚平均校长强调,师生自觉节约粮食。倡导餐桌“光盘行动”,科学饮食,注重膳食均衡,提倡理性的绿色消费,坚决反对和纠正各种形式的浪费现象,珍惜每一粒粮食。

尚平均校长号召,广泛宣传节约意识。为建设“节约型校园”献计献策,争做节约先锋;党员和干部要以身作则,行为示范,广大师生要互相监督,做到厉行节约、人人有责。

尚平均校长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增强节约意识,做到身体力行,自觉杜绝浪费行为,努力做到人人爱节约、人人懂节约,在节水、节电、节气、节暖等公共资源上做足做好。

尚平均校长最后郑重指出,“钱可以买消费,但不能买浪费。”会后,尚平均校长要求后勤主任再次到食堂进行检查,加大督查力度。(通讯员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