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教师再获殊荣

2020-10-20 11: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石家庄市第十中学郭素春老师荣获第六届全国初中语文主题学习实验“组文阅读课”比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师报和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在内蒙古赤峰共同举办,旨在实现从单篇阅读到单元教学,从浅层次阅读到深度学习的转变,促进语文教学的创新。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老师进入复赛,郭素春老师是河北省唯一一位代表选手。

郭老师的《读春之诗韵 悟春之情怀》组文阅读课获得评委的极大好评。专家点评说,郭老师的课有创新,所选的三首诗具有很好的整合性;注重了以学生为主体,关注学生课堂收获;让学生在朗读中感受春之诗韵,在炼字里领悟春之情怀。

本次大赛郭老师能够入选并获奖,展示出石家庄市第十中学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初中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已初见成效,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培养了学生的阅读习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