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城长 美好耕心 |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10年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2020-10-20 16:38:42 来源:美的置业华北区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17日晚18点,“十年城长 美好耕心”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十年品牌发布盛典,在邯郸大剧院璀璨映献。这是一场蓄力已久的城市告白,是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对过去十年光辉历程的总结,亦是开启对城市想象的启迪,以及对迭代人居的重新考量。

光影盛典现场(实景图)

名流共鉴 盛启十年美好征程

从2011年到2020年,10载深耕,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用一场璀璨盛典,重温风华历程,也展望了下一个10年深耕邯郸的美好愿景。邯郸主流媒体、业内大咖、合作供应商、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十载足迹,开启未来美好生活想象。

优雅礼仪欢迎宾客(实景图)

嘉宾签到入场(实景图)

现场高朋满座(实景图)

璀璨光影 品牌盛会优雅启幕

晚上19:00,在一场流光溢彩、科技感十足的开场倒计时和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中,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10年品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热情登台并介绍了活动主要流程。

随后,美的置业集团副总裁兼美的置业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王全辉先生登台致辞,深度阐释了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以10年,3652天,23盘致敬城市,与城市共发展、共繁荣的决心,及持续践行美好品牌温度和让生活更美好的态度。

美的置业集团副总裁兼美的置业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

王全辉总欢迎致辞(实景图)

匠心十载 与邯郸共美好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哲先生随后登台,带领嘉宾回顾了邯郸10年的发展变化以及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1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美的置业对邯郸的深厚情谊。详细阐述了品牌理念、产品焕新、园林升级、物业亲情关怀等品质人居升级迭代,为更多用户兑现美好生活的决心。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总经理

李哲总讲解10年发展历程(实景图)

风雨同舟 感恩十年相伴

深耕十载,风雨同舟!在10年到来之际,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为感恩十年来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亲密无间的合作供应商,更感谢十年以来一直关注与信任的业主家人们,特向供应商以及业主们颁上感恩奖项,向他们深深的道一声:“谢谢”。

感恩十年业主颁奖(实景图)

随后,业主精彩表演、员工服务表演等精彩节目,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新高潮。

业主精彩表演(实景图)

美的物业员工精彩表演(实景图)

光芒万丈 启动仪式闪耀盛启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启幕仪式璀璨盛启。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开启此次10年品牌发布盛典的启动仪式。现场灯光璀璨、动感十足,以裸眼3D启动仪式,巨幅大屏幕上闪耀的【十年城长 美好耕心】预示智慧人居开拓者的未来蝶变。

盛大启幕仪式(实景图)

盛大启幕仪式(实景图)

盛大启幕仪式(实景图)

发布会现场,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客户服务部客关副总监王晓女士,还向大家讲解了“五大耕心,十项权益”内容。从服务耕心、社区耕心、权益耕心、邻里耕心、品牌耕心等层面,重塑美好生活的格局,为邯郸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随后,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营销部南二区营销经理贾永亮总向大家推介了新品项目——智慧城,这是2020年,美的置业匠心打造的全新升级力作,为更美好的邯郸而来。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客户服务部客关副总监

王晓总讲解十大权益(实景图)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营销部南二区营销经理

贾永亮总新品推介(实景图)

精彩纷呈 赢幸运好礼大奖

除了震撼的启动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环节,美的冰箱、美的空调、美的除螨仪、万元购房券等多重好礼纷纷抽取,到场的每个人更有一份10年定制专属好礼,每一位嘉宾均感受到了来自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的臻心礼遇。

特等奖(实景图)

一等奖(实景图)

二等奖(实景图)

到场嘉宾领取伴手礼(实景图)

十年,是总结,更是新的起点;此次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10年品牌发布盛典举办,见证着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实力进取的辉煌进程,也代表着下一个10年深耕邯郸战略的再出发。10载不长,未来更久,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将继续与邯郸城市共成长,擎领时代智慧人居焕新前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10年!

合影留念(实景图)

合影留念(实景图)


来源:美的置业华北区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