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河北分公司为全省730户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0-10-19 22: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大力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新时代贡献着企业责任。今年双节前夕,该公司启动“金秋送温暖 诚信进社区”活动,带领河北全省227家专卖店的志愿者,会同各级相关部门走访慰问了全省79个区县73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与他们结成一对一帮扶,把无限极的爱无限地传递出去。

走访活动第一站是石家庄井陉矿区的仇西河村,在分发慰问品的时候碰到了为村里修水渠腰部受伤的村民,该村民腰部受伤不能工作,还要让84岁的老母亲照顾,无限极志愿者与他们结成对子,希望志愿者能为他们家提供更多帮助。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看望了村里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

住在井陉矿区北西社区的居民韩师傅,以前是矿区的司机,后来因为交通事故,落下了残疾,不能从事体力活动。为了提升帮扶成效,无限极公司志愿者也和该社区的多户生活困难居民提供一对一帮扶对子,实现就近帮扶,精准帮扶,把公益做到实处。

邢台临城贾家崇村的王奶奶93岁了,和身有残疾的儿子一起生活。在当地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王奶奶家的很多问题得到了解决,不过王奶奶岁数大了,儿子又有残疾,生活上还有很多不便利的地方,无限极公司的志愿者表示会经常来王奶奶家探望,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无限极大家庭的温暖。

据无限极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一直认为敢于并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为此,他们一直号召公司的志愿者要常怀感恩之心,务必弘扬互帮互助的新时代精神,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