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0-10-19 10: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16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了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紧扣“传承体育精神,演绎昂扬青春”的主题,全校2000余师生参加田赛、竞赛、娱乐项目三大类项目,师生同竞技全校共情怀。

入场式上国旗队肃穆庄严;花束队娇艳铿锵;旗林对挺拔豪迈;裁判队伍英姿飒爽。各个专业部的方阵同学们更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着刘丽燕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裁判员就位、运动员就位:100米赛道鸣枪开赛;跳高跳远项目开赛!

历时近两天的赛事,每一个单项运动员全力以赴;每一个团体项目精诚合作;观众席上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步奔跑都在向目标迫近;每一次起跳都为了更高;每一次跨越都是梦的方向。教师团队极具表演性观赏性的跳绳比赛、托球奔跑比赛撼动了全场的激情。

运动会在全场呐喊助威中落下帷幕。20级16班夺得20级的第一名;19级1班夺得19级冠军;18级14班获得了三年级组第一名。

运动会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增加了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呈现出了学校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展示了中职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目的。(通讯员田华、李海燕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