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兼职安保队圆满完成校运会执勤工作

2020-10-18 17: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至18日,35中学2020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举行。学校兼职安保队履行安保执勤工作职责,确保了校运会顺利安全。

为做好此次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校运会顺利进行,学校安全处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了《2020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安全预案》,共抽调安保干部、宿管教官、学生志愿者共40余人组成了校运会安全保卫执勤队伍,察看现场,部署分工,强调纪律,明确任务,同时还积极协调宿管警官共同维护运动会期间治安。

在一天半的运动会期间,所有兼职安保人员实行定岗、定人、定责,严格按照《2020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安全预案》的要求履行工作职责、疏导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有效保障了师生在运动会期间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未发生任何治安事件。全体安保人员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通讯员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