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特色课暨教师健身活动启动

2020-10-16 18: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特色课暨教师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 QQ邮箱

为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多样化发展,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10月14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实验学校)召开秋季特色课及教师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副校长米秉玺寄语一中东学子,要多元发展,坚持“生命教育”发展理念,成就幸福的人生。

 随后,副校长朱永军宣读了本学期特色课及教师健身队名单。校长张红格为特色课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接着,特色课教师代表高雅鑫发言,希望特色课能为同学们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为一中东学子成长的乐园。

教导处主任李荣敬强调了特色课的要求和规范,也祝愿所有同学在自己喜爱的课程中快乐成长!(通讯员刘纯纯、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