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专业月考成绩质量分析会

2020-10-16 17: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高一、二年级月考试卷分析会。

本次专业月考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试采用统一出题和统一阅卷的形式,并且与高一、二年级专业教师对调阅卷,职教处负责登统成绩。职教处毕主任对本次月考成绩做出详细的分析,认为本次考试学生成总体稳定,从五个分数档来看,基本上反映了学生的实际情况。

根据月考成绩质量分析,毕主任提出以下改进措施:利用学科特点,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基础知识与技能的落实,注重规范性训练;加强平时作业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方法,解决造型能力和表现能力的培养,且告知学生在考试中主要抓分部分的关键性;加强学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对优秀学生的培养,特别是特优学生的培养。

尚校长总结发言,提出几点希望:让每个同学每一周都有新的进步,照顾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会观察、善思考、勤反思、多动手;分层教学,分类指导,让优等生学的好,学困生吃得饱,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画完后每个同学都要反思,在画中总结经验。(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