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园冬枣

2020-10-16 15: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名称】

古园冬枣

【品牌组别】

品牌需求设计组

【设计提升】

品牌LOGO、广告语

【产品介绍】

本产品为水果及果蔬加工类产品,主要以冬枣为原料。经低温真空油炸及微膨技术制干为脆冬枣、冬枣干。口感酥脆、

无油低脂,无添加等特点。作为休闲食品、茶饮品为年轻人们喜爱。有线上平台销售及线下商超、零食店、卖

场等销售渠道。

【调查问卷】

【公司名称】

黄骅市国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黄骅市国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开发健康安全的生态食品为目标,集绿色生态冬枣种植、保鲜、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公司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的黄骅市,是20分钟下海,40分钟上天的交通枢纽带,境内高铁、高速公路、国道、海运、空运等交通运输环境发达,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环境。

公司自有绿色冬枣种植基地800亩,由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专业人员专职管理,另有河北省林科院、沧州市果树研究所、河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教授等专家长期指导种植。基地内种植的大棚冬枣树连年硕果累累,果品脆甜可口,使得采摘期提前60天。

公司加工基地占地40亩,拥有科学先进的果蔬深加工设备,公司年生产、储存、加工能力1000万斤。主要产品有鲜冬枣、酥脆冬枣、其他枣品系列、果蔬系列等。公司研发的“古园”牌系列酥脆冬枣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其独特的生产工艺不但保留了鲜冬枣的营养,且口感酥脆、香甜可口,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公司技术团队由具有多年冬枣科研开发经验的中高级专业人员组建,有很强的科研开发能力,是河北省冬枣研究所主要股东和发起人。公司注重技术,关注品质,从高校引进专业人才,并购置先进的质检设备,建立高标准质检室,保障出厂产品品质。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关注黄骅冬枣产业发展,参与起草了黄骅冬枣、酥脆冬枣行业标准,带动冬枣种植、脆冬枣加工行业规范化、标准化运营,成为当地冬枣种植、加工企业的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海壬对虾苗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