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南皮

2020-10-15 15: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名称】

品味南皮

【品牌组别】

品牌需求设计组

【所属地区】

沧州市南皮县

【产品类别】

深加工特色产品

【产品种类】

寨子醋、彩麦挂面、鲁家香油、祁家御膳窝头、连胜酱菜、阿杜土鸡、孙家老席八大碗

【品牌故事】

南皮之名,始于春秋。数千年的历史沉淀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中,让这里文化灿烂,人杰地灵。

这里是名相贾耽故乡,六朝元老绘像凌烟阁,石金刚威严矗立托起盛唐遗风。这里是张之洞的故乡,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洋务中兴功过与否只听岁月评说。这里是王蒙的故乡,妙笔生花文思泉涌,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璎珞串起青春万岁。

悠久的历史亦孕育出南皮城多样的美食。御膳窝头传承百年,五代人坚持传统手艺,转动的石磨融合出小米黄豆栗子的香甜,火苗跳动烘出粮食原本的香气。生活在田间地头的土鸡,经过百年老汤和名贵中草药的炮制,味美醇香,为你讲述诗圣杜甫的故事。坐落南皮东街的孙家,百余年来认真做好老席,八大扣碗包山容海,肉香不腻菜香入味,每一碗都承载着民风淳朴。制作酱菜的手艺人,用考究的配料搭配传统工艺,把新鲜和阳光小心藏进缸中,让时间去寻找酱菜本身的精髓,或是香脆或是绵柔,让最简单的食材散发独特的魅力。百年工艺,保留原香,遵循古法造就了寨子老醋的香酸绵软甜,酱红色的醋在缸中沉睡,等你唤醒这份百年如一的醋香。热气蒸腾,香味浓醇,颗颗芝麻在鲁家香油坊焕发新生,数十年的工艺,让油坊工人轻松发掘每一粒芝麻的自然气息,滴滴醇香。南皮彩麦,颜色特别,富含微量元素,大道至简,让简单的食材贡献出更多的健康。

在南皮,琳琅满目的美食组成一部历史书,每一种味道背后都有着一段故事。让我们一起,品南皮高韵,尝古城味道。

【产品广告语】

品南皮高韵,尝古城味道


【调查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